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西雅特全新IBIZA ST旅行版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9日 13:36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西雅特全新IBIZA ST旅行版西雅特全新IBIZA ST旅行版

  在即将开幕的2012第十届广州车展上,来自大众汽车集团的西雅特品牌将携全新Ibiza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这是继2012年第一季度“德系小钢炮”LEON上市后,西雅特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另一款重量级产品。

西雅特全新IBIZA ST旅行版西雅特全新IBIZA ST旅行版

  Ibiza车型是西雅特品牌的销量支柱,并曾经获得过汽车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自1984年以来,全球销量累计已超过450万辆,在成熟的欧洲汽车市场成为同级别车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西雅特全新IBIZA SC五门运动版西雅特全新IBIZA SC五门运动版

  2013年,西雅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Ibiza车型,显示出西雅特在中国积极的发展策略,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此次展出的全新Ibiza车型,包括Ibiza ST旅行款、SC三门款和Ibiza五门款三种车身款式。动力总成方面,全新Ibiza全系车型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TSI发动机XDS电子差速锁和高性能制动器等高科技元素,此外,还提供拥有众多创新细节的全面配置。例如,选配的西雅特便携系统兼具导航和娱乐功能,并可卸下移动使用。

  在设计方面, 全新Ibiza车身前后都着重突出了运动设计元素,同时还配备了铝合金轮毂和真皮包裹方向盘。

  强劲动力性能、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三种车身选择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品质保证,全新Ibiza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激情四射的驾驶乐趣,成为中国进口车市场的生力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