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华晨宝马新款X1上市 售价25.9-4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2日 21:29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华晨宝马新款X1上市 售价25.9-49.9万元华晨宝马新款X1上市 售价25.9-4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11月12日华晨宝马新款X1于上海正式上市。此次全新X1共有7款车型,改款后的新车在车辆外观、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外还新增了三款车型,尤其是新增了手动车型,从而令新车的入门售价进一步拉低,华晨宝马改款X1的售价区间为:25.9-49.9万元。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sDrive 18i手动型 (新增) 25.90
sDrive 18i 时尚型 28.50
sDrive 18i 领先型 32.30
sDrive 18i 运动设计套装  33.90
sDrive 20i 运动设计套装 38.60
xDrive 20i X 设计套装 40.80
xDrive 28i X 设计套装 49.90

  车型亮点:

  1. 外观内饰的设计同步于海外小改款车型;

  2. 引入手动变速器

  3.新增加手动档入门级车型,售价进一步拉低。

华晨宝马新款X1华晨宝马新款X1
华晨宝马新款X1华晨宝马新款X1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X1保持了与海外的小改款车型一致的改款节奏,整体风格并没有过多的变化,只是在车辆的前保险杠、侧裙和后保险杠等细节之处略作改变,前保险杠采用了分离式的进气口设计,且分离边缘非常粗壮,看上去十分硬朗。前雾灯的设计,新款仍然放在了保险杠进气口的上方。

华晨宝马新款X1华晨宝马新款X1

  尺寸方面,改款新X1的尺寸较老款有细微变化。新款宝马X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7/1798mm/1577mm,而老款车型则为4469/1798/1583mm,但轴距仍为2760毫米保持不变。尺寸上的变化主要是因为外覆盖件的变化所导致。

华晨宝马新款X1华晨宝马新款X1
华晨宝马新款X1华晨宝马新款X1

  内饰部分,新X1使用了和宝马新3系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比老款车型方向盘更时尚也更加具有运动感。其中,新X1 sDrive18i车型使用了全黑内饰配以红线缝制座椅、方向盘等,显得更为运动。此外,新X1的每个后排座椅都可以分别折叠,后备箱的储物箱空间也可在从420升至135升之间随意变换,使用非常灵活和方便。

华晨宝马新款X1华晨宝马新款X1
华晨宝马新款X1华晨宝马新款X1

  动力方面,新款X1将首次推出2.0L发动机匹配6MT的手动挡后驱车型。其余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款X1将依然搭载2.0L自吸、2.0T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三款发动机,其中sDrive18i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引擎,sDrive20i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2.0T低功率版引擎,sDrive28i则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高功率版引擎。自动变速器均匹配为ZF的8AT变速器。

  新车点评:作为在华国产的几大豪华品牌中首款推出手动挡的SUV车型,华晨宝马X1不仅将入门门槛进一步拉低,同时也给予了手动挡爱好者一个新的选择,宝马改款X1的推出势必将豪华品牌SUV的竞争愈演愈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