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日产欧版Note谍照曝光 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1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在今年7月中旬发布全新第二代Note(日版),9月初在日本上市销售。新车为三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Invita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预计将由东风日产引入国内,替代现款骊威。欧洲版Note正在进行路试,预计新车将在2013年上市销售。

日产欧版Note谍照日产欧版Note谍照

  欧版Note的外形设计与日本版有所不同,预计将更加时尚动感。座舱陈设也将比日本版更豪华,底盘调校更富韧性。

日产欧版Note谍照日产欧版Note谍照

  日产在日本市场为Note提供两款发动机,代号HR12DE的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HR12DDR 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压版按照日本JC08测试标准录得百公里油耗4.0升,燃油经济性领先同级。在欧洲市场,日常将为Note提供DIG-S机械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与其相配的CVT轻量化无级变速箱

日产欧版Note谍照日产欧版Note谍照

  除了更高级的内饰用料,更考究的装配工艺。日产还将为新款Note提供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这项系统最初只被作为英菲尼迪高端车型的选装件,利用车身上多个隐藏的鱼眼摄像头为驾驶员提供车身四周的全方位影像,令泊车入位更加安全。(Kevin Lee)

关注日产Not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日产Note相关新闻
  • 日产Note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