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沃尔沃S40优惠8.5万元 赠装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京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8.5万元与5000装潢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
2011款沃尔沃S40 2.0自动智尚版 26.80万元 19.00万元  78000元
2011款沃尔沃S40 2.0自动智雅版 28.80万元 20.50万元  83000元
2011款沃尔沃S40 2.0自动智尊版 30.80万元 22.30万元  85000元

  外观方面:沃尔沃S40轿车的重大任务,具有雕塑感的线条、充满灵感的独特设计内饰设计充分延伸其外观的北欧风格。它用简约朴实的北约风格,担负起吸纳年轻一代的品牌使命。

  内饰方面:S40的内饰简洁但不失高雅。装饰风格韵味十足,色彩协调。不同的色彩营造出不同的风格。深谙视觉艺术的设计者,和谐地描绘出一种亦商亦家的内饰氛围。时尚的“悬浮式”中控台凝聚北欧简约实用的风格,具备未来感和时尚感,并将诸多科技功能集中于一身。

  动力方面:S40包括配备5缸直列发动机排量为2.5升涡轮增压的全新volvo s40 t5和排量为2.4升的全新S40 2.4两款车型。全新S40 t5配备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88匹马力/每升,在转速为5000转/分钟时,发动机的输出最大功率达到220匹马力。

  沃尔沃最大的强项就是它的安全性能。为了达到与s60和s80平起平坐的水平,S40安装了8个双级安全气囊、降低来自后方撞击的颈部保护系统、车侧碰撞防护系统以及坚固的车身结构。S40轿车配置了高性能级8声道6碟CD音响系统。配置相当不错。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