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福田汽车 蒙派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蒙派克起价9.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7:4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推出3年以后,福田对其MPV产品蒙派克进行首次重大升级。上周,2012款蒙派克正式上市,各款车型起步价范围从9.58 万元至16万元。据悉,2012款蒙派克首次将4Gi VVT汽油发动机和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列入动力配备,而前者是福田与博世合作开发的首款 2.0L汽油发动机,福田具备自主知识产权。

  尽管命名为2012款,但蒙派克有很多重大升级,包括4大系统升级和89项产品质量改进,如NVH的提升使得静音性更强,轿车化的内饰以及人体工程学坐椅都更偏向舒适性等,其意在更多地向以乘用为主的公商务MPV转变。

  据了解,福田老款蒙派克2.0L产品配备的是三菱4G63发动机,而此次2012款推出之后,取消了三菱4G63机型,“未来,福田将用4Gi VVT发动机代替一部分4G63发动机,毕竟前者是福田具备自主产权。

  据悉,蒙派克是福田切入乘用车领域的首款产品,不过目前销售结构中,货运为主的销量还有相当份额,尤其在一二线城市份额更大,而2012款蒙派克希望更多拓展乘用车公商务市场。

关注蒙派克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