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周车市之沃尔沃S40最高降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推荐车型:沃尔沃S40

  优惠幅度:最高7万元

  近日,编辑从长春经销沃尔沃汽车的盛荣4S店了解到,为了庆祝经销店成立7周年。盛荣沃尔沃推出了3月盛荣爱妻月,“沃”护爱远航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凡吉林省购买S40客户均可享7万元现金礼。

  具体的S40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车型具体型号 官方指导价 经销店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沃尔沃S40 2.0 智尚版 26.8万 19.8万 7万 部分现车 

  银色、金色为主

沃尔沃S40 2.0 智雅版 28.8万 21.8万 7万
沃尔沃S40 2.0 智尊版 30.8万 23.8万 7万

  车型点评:目前的沃尔沃S40轿车是在上一代S40的平台上重新设计开发出来的,与老款相比,新款S40 的车身宽度增加了54毫米,高度增加了30毫米,前轮距增加了63毫米,后轮距增加了57毫米,轴距增加了78毫米,这使得内部空间更宽敞。整车不论从外形和内饰上也都发生了很大改变。

  早在2009年,沃尔沃推出了搭载2.0T引擎的车型,其智尚版和智雅版配备了沃尔沃汽车先进的全新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就国内消费环境而言,沃尔沃S4算是一款大品牌的经济适用家庭轿车:沃尔沃汽车虽然被国内公司收购了,但还是独立运作研发,汽车质量上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另外,S40是国产的,这也很正常,就像奔驰宝马也有很多车在国内组装一样,只是为了减少成本,毕竟中国的整车关税高,劳动力相对便宜。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 沃尔沃S4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40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