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沃尔沃S40优惠7.3万元 送导航和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7: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浙江元瑞杭州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有一款沃尔沃S40 2.0智雅版车型大幅降价促销,指导价28.8万元,目前特惠价21.5万元,优惠幅度高达7.3万元。此外,4S店还赠送车载便携式导航仪、价值5000元的新车美容礼包和5000元的售后维修工时券。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具体请见下表:

1

  车型点评:2011款沃尔沃S40在外观上延续了沃尔沃一贯的风格,不过镶嵌在中网上的标志较之前款式变大了一些使之更加鲜明。新车增加了一些配置,其中2.0T智尚版增加了16寸CERYX铝合金轮毂;2.0L智雅版增加了氙气大灯并带有大灯清洗功能、前座椅加热功能、17寸CERYX铝合金轮毂;2.0L智尊版增加了金属镶嵌真皮方向盘、金属镶嵌真皮挡杆、17寸CERYX铝合金轮毂。

  保养信息:沃尔沃S40 享受三年的“Volvo On-call”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厂家提供两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行驶10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费用在700-800元之间,每行驶20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大概为1300元左右。

  编辑点评:编辑了解到,沃尔沃S40在全国普遍拥有较高的优惠,优惠幅度普遍可以达到2-5万元,个别车型优惠幅度甚至超过6万元。相比之下,杭州地区超过7万元的优惠幅度显然是比较突出的。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