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新一代奥迪A6谍照曝光 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6伪装照
新一代奥迪A6伪装照

  新浪汽车讯 随着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同级竞争对手的换代,2004年上市的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将迎来换代,新车日前在德国进行了路试。新一代奥迪A6的测试车虽然全身都进行了伪装,但通过车头轮廓和前大灯仍可确定新车将采用与A7相近的风格。倒梯形进气格栅中央的横条将被舍去,但牌照位置并未改变,被包围在镀铬格栅之中,这与A7的设计相似。但新一代A6的尾灯设计不会有A7那么激进,将借鉴A8的设计风格。

新一代奥迪A6
新一代奥迪A6

  新一代奥迪的A6的座舱设计也将与A7四门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但面向传统行政级豪华车市场的A6将更为中庸,仪表台的设计将放弃一点动感,增添一些豪华大气的元素。后排座椅仍然是长条凳的设计,所以仍可容下五位驾乘者,而不是A7的四座布局。由于两车都采用在奥迪MLP平台下设计的底盘,因此腿部空间将保持接近。

新一代奥迪A6
新一代奥迪A6

  新一代奥迪A6将以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或者柴油机担当入门动力,奥迪在近期大量使用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则作为普通版的顶配动力出现。变速箱可以在七前速双离合器和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使用的那台八前速传统自动变速箱中选择。

新一代奥迪A6
新一代奥迪A6伪装照

  新一代奥迪A6将在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届时将成为继A7和A8之后的第三款采用奥迪新风格的大型豪华车。预计2008年上市的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将借中期改款注入这种新风格,A8则将在2014年进行中期改款,2018年推出全新一代。(Kevin Lee)

新一代奥迪A6伪装照
新一代奥迪A6伪装照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