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欧宝

赛飞利

全新一代欧宝赛飞利将亮相巴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欧宝赛飞利谍照
2010款欧宝赛飞利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欧洲媒体对全新一代欧宝赛飞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Zafira)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进行了报道,这是此款全新车型首次在这条全球知名赛道上进行车辆性能测试。从报道的测试谍照上看,新款赛飞利依然被厚厚的车衣所掩饰,但显露出来的车身整体线条却延续了传统上赛飞利车型的设计风格:超长的轴距,给消费者提供了尽可能宽敞的内部驾乘空间,能够舒适地乘坐7名乘客;车身前脸的设计与欧宝Astra和Insignia如出一辙,并有效的应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性能;经过重新设计和改进后的车身腰线和顶部线条,突出了新款车型时尚、运动的设计理念。在动力方面,欧宝赛飞利将有多种不同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在汽油机方面,会有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而柴油机方面则只会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另外,欧宝赛飞利也将会与新近发布的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享部分零部件。

2012款欧宝赛飞利谍照
2012款欧宝赛飞利谍照

  全新欧宝赛飞利的产品定位是一款七座紧凑型MPV,其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汽车的Grand C-Max。全新欧宝赛飞利相比之前发布的Meriva车型,赛飞利的市场定位更高,车身尺寸也更大。目前,在欧洲汽车市场上紧凑型MPV细分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全球众多知名汽车企业都针对此细分市场推出了多种不同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相信新一代赛飞利凭借着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有能力在全球汽车市场取得理想的市场表现。据悉,全新一代欧宝赛飞利将会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Jamie Gao)

2012款欧宝赛飞利谍照
2012款欧宝赛飞利谍照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赛飞利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