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38万元起 上海华普商务家轿海景1.5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02  太平洋汽车网

  2009年11月9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华普商务型A+家轿“海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L”在全国正式上市。据介绍,搭载全铝合金缸体1.5L排量CVVT发动机的上海华普“海景”最低售价仅为63888元。

海景
海景

  海景1.5L的上市,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其也将再次刷新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全新的标杆。据悉,上海华普海景1.5L凝聚着国内外一大批汽车专家的聪明才智,以造型、空间、动力、安全、配置全面完美平衡为设计导向,为消费者开启了全新的轿车选择视角。

  海景1.5L简洁的线条、宽大平滑的表面,勾勒出欧系豪车刚劲有力的外形。横向大型镀铬前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饱满宽大的身躯和尾部,共同诠释出浑厚大气的成熟魅力。

  海景1.5L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682毫米,展现了B级车的气派;设计时充分考虑头部、腿部空间,让驾车成为一种放松与享受;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超大空间由您掌控,尽享头等舱的尊荣气派!

  <

  海景1.5L除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宝马、奔驰、德国大众均运用了电子油门技术),使发动机燃油供给达到最佳状态,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海景1.5L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L,油门轻、提速快,最大输出功率达78千瓦;1.5L的排量,1.8L的动力,小于1.3L的油耗,强劲的“芯”能激发出每一滴燃油的潜能,勇往直前,胜券在握。

  海景1.5L采用环舱双色内饰,简洁中透露优雅;四辐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瞬间愉悦驾驭者身心;方向盘角度可调、以最享受的姿势飞驰;CD+MP3、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全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诸多配置,让人流连于爱车,乐在其中。

  海景1.5L采用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德国博世8.0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电热除霜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大灯高度电动可调,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360度环绕,让您驾乘无忧每一刻!

  综合以上特点,上海华普商务型A+家轿海景1.5L的综合品质达到了目前自主品牌造车的新高点。可以预见,上海华普海景1.5L将以过人的实力和超高的性价比,在中级车市场脱颖而出,就像其产品传播口号一样:“大有作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