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今年第二款新车海景1.5L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4:49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上海华普一位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华普09年第二款新车海景1.5L将于11月9日上市。

  图一:

  图二:

  海景是上海华普的战略车型,是其首款商务型A+家轿,首批上市车型排量是1.8L,搭载全铝合金缸体1.8L排量CVVT发动机,售价仅为72888元标准型。

  图三:

  海景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682毫米,展现了B级车的气派。海景采用环舱双色内饰,简洁中透露优雅;四辐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瞬间愉悦驾驭者身心;方向盘角度可调,以最享受的姿势飞驰; CD+MP3、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诸多配置。

  图四:

  海景采用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博世8.0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电热除霜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大灯高度电动可调,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360度环绕,为驾乘者的安全提供了高度保障。

  图五:

  海景1.8L自6月18日在全国陆续上市后,仅河南一地两个月内就收到了1000多台订单,其销售之火爆令人艳羡。而随后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受到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和热烈追捧,销量扶摇直上。

  海景1.8L的热销源自其准确的定位和超高的性价比。有消费者表示,“海景”是一款高性能中级轿车,它集外形、空间、动力、配置、安全五大卖点于一身,并且还成功的实现了中级车与中高级车之间、商用与家用之间的跨界,满足了在使用上的多元化需求。

  借海景1.8L热销之势,上海华普适时推出海景1.5L车型,将产品线向下延伸,图谋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据悉,1.5L海景将搭配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相比同排量车型,其动力性优势非常突出。而CVVT技术及ECT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也将使海景1.5L的油耗降低到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水平。

  该人士没有透露具体销售价格,不过据记者估计,1.5L的价格将在6万元-8万元区间,这意味着消费者将能够以一辆A0级车的价钱,买到一辆配置齐全的A+级别车型。

  海景1.5L的竞争对手将是市场上销售火爆的比亚迪F3、奇瑞A15等自主品牌车型。相对这些车型,海景1.5L无论在外观、空间、动力还是配置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可以预计,凭借自身的突出优势,海景1.5L的前景非常值得看好。

  有关海景1.5L的进一步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站新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