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海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6:21  红网-潇湘晨报

  车型参数

  海景1.8L标准型

  报价: 72888元;

  长/宽/高(mm):

  4682/1725/1485

  轴距(mm): 2602

  最大功率(KW):

  102/6200

  最大扭矩(N.m):

  172/4200

  排量(毫升): 1792

  变速器型式:

  5挡手动

  空间、配置一直是中国消费者在选择家庭用车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上市不久的上海华普“海景”无疑精准地捕捉到了这一信息,完美地实现了中级车与中高级车之间、商用与家用之间的跨界,满足了购车者多元化的需求,成为该车在湖南地区持续热销的最好佐证。本报记者喻志科 长沙报道

  车型亮点:B级豪华车的礼遇

  海景整体造型沉稳大气,且不失动感;其简洁的线条、宽大平滑的表面,勾勒出欧系豪车刚劲有力的外形。横向大型镀铬前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饱满宽大的身躯和尾部,共同诠释出“海景”浑厚大气的成熟魅力。

  这款车拥有精致的车身造型以及细节的设计,简洁的横条幅镀铬中网,加上边角柔和的下部格栅,组成了一张颇具亲和力的笑脸,看上去很舒服。大灯、轮毂等细节也都保持低调简洁的行事作风,简简单单的并不难看。柳叶型的雾灯值得一提,显得十分优雅。

  上海华普对“海景”采取了“配置越级”“定价降级”的做法。“海景”的轴距为2602毫米,符合A级车标准,而“海景”的车身长度为4682毫米,符合B级车的标准,由于“海景”车身长度超越了A级车标准,因此称之为“A+家轿”。

  动力操控:酣畅淋漓的驾驭乐趣

  海景不只是外观贵气内敛且不失时尚靓丽,其搭载的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的全铝JL4G18发动机更是“海景”向消费者传递的最佳卖点。

  在试驾过程中,随着油门的继续深踩,转数攀升,发动机的声音由最初的低沉变得更为悦耳。加速时的推背感明显,动力依然在源源不断地涌出,发动机与五挡手动变速箱配合得也非常默契。

  除了充沛的动力表现外,海景精准的操控性能更是得到了我们的认可。其方向盘能够精确地传递路面信息,高速时手感沉稳,变换车道控制自如,让人踏实放心。而且海景的转弯半径非常小,完全不必担心由于车体庞大而行动不便,这使得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相关链接]

  购买就送万元优惠

  伴随着“海景”1.8L在湖南华弘4S店等全国各个区域相继上市后,上海华普借势同时推出“参照国家补贴政策,购华普海景1.8L享购置税减半优惠”促销活动。因而使“海景”在性价比上又更显出其优势,从而博取了一大批关注动力性的消费者的欢心。目前在湖南华弘4S店购买华普海景的客户可获得价值1万元的优惠。

  [车主感言]

  真正高性价比

  车主肖先生说,这车动力强劲,发动机与五挡手动变速箱配合得也很默契,加速过程中丝毫感觉不到换挡时的顿挫感。加速感强,给人的感觉并不唐突。硬中带韧的减震带来清晰路感,车身完全按照方向盘的指示行动,不管动作多猛,车尾一点也不飘。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