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EV-N概念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8:33  新浪汽车
本田EV-N概念车
本田EV-N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发动机向小排量发展,小型车日益火爆,汽车界以此应对全球各大市场迅速收紧的油耗和排放法规。危机就是转机,擅长小型车研制的日系厂商当然不会错过大好时机,本田将在本月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推出全新EV-N概念车。

本田EV-N概念车
本田EV-N概念车

  本田EV-N概念车的始祖是60年代的N360微型车,EV-N采用三门四座布局,纯电力驱动。车顶配有太阳能电池板,车门内集成了之前发布的U3-X个人交通装置,还带有本田“Hello技术”,该技术可帮助本田车主之间的交流。EV-N概念车的动力来自小型电动机,配以先进的锂离子电池组。

本田EV-N概念车
本田EV-N概念车

  全新本田EV-N概念车尚未投产计划,更多信息需要等到东京车展才能揭晓。除此之外,本田还将推出CR-Z概念车和Skydeck概念车。(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