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期间经销商推30辆限量版帕杰罗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07  成都商报

  近日,记者从长丰汽车四川总代理机场路成都捷龙4S店了解到,长丰汽车即将在国际车展期间,推出限量版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由于是9月和10月生产和投放的限量版车型,且产量只有1000辆,平均到每个省份仅有30辆左右,可供数量比较稀缺;而从帕杰罗的品牌上看,1000辆相对于目前帕杰罗全球超过250万辆的保有量而言,同样具备较高的收藏价值;可以说该款车型是一车难求,有市无价。这既是长丰帕杰罗唯一发行的限量版车型,更是长丰汽车首次进行限量版的尝试。如果您是一位越野爱好者、帕杰罗车迷或改装发烧友,那么限量版帕杰罗就是一辆值得珍藏的好车!

  据了解,第三代帕杰罗从1999年诞生至今已近十年,为了纪念帕杰罗十年辉煌销售业绩,答谢中国车迷长期以来对三菱帕杰罗的关心与厚爱,09限量版帕杰罗是长丰汽车在08款帕杰罗的基础上增添了运动和时尚元素,充分展示纯正高端越野车的内涵及文化沉淀,对帕杰罗的越野迷而言是值得珍藏和期待的。限量版帕杰罗添加车身运动彩条、运动备胎罩、铝合金防滑脚踏板、全套金色金属车标以及包围车身一体色。外观上焕然一新的感觉,突出运动感。帕杰罗车型以达喀尔越野拉力赛12届冠军享誉全球,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风靡中国市场,长丰帕杰罗作为帕杰罗家族的主力车型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据悉,限量版车型的运动备胎罩等装备,均是日本三菱汽车原厂提供,是专业的帕杰罗运动备胎罩,采用特殊设计,装卸最为轻便的硬质备胎罩。

  同时,为了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成都捷龙4S店从9月8日-10月8日期间,向厂家专门特批了60台特惠车型回馈广大车迷,长丰三菱帕杰罗PAJERO、飞腾、CS6、CS7等长丰全系车型,最高赠送1万元优惠大礼包。据悉,这是长丰汽车史无前例的最大规模优惠活动,十一长假即将来临,赶快买辆SUV越野车,与家人一同畅快出游吧!

  记者 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