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挑一:长丰三菱帕杰罗限量版凝聚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5:09  新浪汽车综合
长丰三菱帕杰罗
长丰三菱帕杰罗

  9月,中国SUV界迎来了一个收获的“黄金期”,长丰三菱帕杰罗用一场历时4个月的“体验中国行”活动,将越野精神传染至全国各地,在行程过半的时候,又一重磅炸弹被抛出,让本就暗流涌动的越野车市场,变得波涛汹涌。

  记者从厂家得知,长丰三菱帕杰罗限量版定为9月上市,有GLX Limited AT和GLS Limited AT两款车型,分极地白、酷银、珍珠黑三种颜色,限量1000台。限量版的面世,即是帕杰罗多年来,越野品牌塑造的沉淀和凝聚,也是整个中国越野文化发展的一座纪念的丰碑。纯正越野精神将在长丰三菱帕杰罗限量版的身上继往开来,迈入新时代。

  成就辉煌:历史在无数越野车中“千里挑一”选择了帕杰罗

  12站达喀尔冠军,已经将帕杰罗炼成一个车坛不朽的传奇,两届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增岗浩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绕地球跑一圈,我相信最快的一定是帕杰罗,因为他可以征服任何一种地形!

  帕杰罗作为世界越野领域的王者,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自打进入中国市场便成为中国越野爱好者的不二之选,现活跃在中国乃至世界的越野赛场的改装车,均以帕杰罗底盘为最初蓝本,其优异的操控性与通过性一直被业界称道。操控性上,其独一无二的智能学习型智能变速箱可以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解读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使用两种换档控制程序来适应你的驾驶方式。最佳换档控制系统分析路况条件和驾驶风格,即刻把结果和它自身庞大的换档类型数据库进行比较,以达到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最佳均衡。同时,智能换档控制系统能解读你的驾驶风格――加速和制动时间――并能在一定行驶条件范围内预见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此外,承载式车身+独立悬架也是一大亮点,前双叉臂悬架和后多连杆悬架系统都使用了螺旋弹簧,在增加稳定性的基础上,还优化了转向性能。

  在通过性上,M-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能够监控每一个车轮,以及发动机转速、加速度、转向和汽车出现横摆时高度的变化,从而精确地管理发动机动力输出、动力分配和制动力,以便在各种路况条件下,给出更优化的车辆控制、牵引力和循迹表现。同时,超选四轮驱动模式让你无论何时都能在2驱和4驱之间进行切换,并根据需要选择高效的公路动力,或选择平稳的倒车及越野牵引力。

  竞争是残酷的,历史是公正的,这是越野文化盛行的年代,也是SUV群雄并起,逐鹿中原的年代。但不是每款车都能通过现实的考验,在大浪淘沙之后,留下的只有千锤百炼的精品。一千台长丰三菱帕杰罗限量版,代表着一千个英雄的传说。他是帕杰罗拼搏精神的凝聚的载体,是历史在胜者生存的选择中,留下的光辉印记。

  精神升华:帕杰罗在无数越野车友里“千里挑一”选择了你

  在都市SUV、跨界车等各类概念漫天飞舞的年代,不是每个消费者都能体会和崇尚纯正越野精神的,只有那些对越野发指心底的热爱,对自由、对自然、对驾驶充满真正向往的人才能够懂得一款优秀的纯正越野车的价值,才能够珍惜长丰三菱帕杰罗所带来的心灵和感官的愉悦。

  一千台长丰三菱帕杰罗限量版正在以崭新的姿态期待一千双慧眼,挑选一千个能延续英雄传说的人。限量版帕杰罗车身前脸三菱标、尾门拉手处三菱标、侧翼子板处帕杰罗标、尾门拉手处帕杰罗标、尾门拉手下长丰标、尾门拉手处V6标均更换为金色。此外,还加装了硬质备胎罩,圆润的线条、光滑的盾面,就好像龙撵华盖,紧扣于车后门,使得帕杰罗尾部的整体效果更加坚实、饱满;车身两翼,添加了两根彩条,从前轮眉开始,一直延伸到车尾,看上去剑眉削额,气宇轩昂;增加的铝合金防滑踏板使整辆车更显尊贵;车身大包围配置变更,与车身同色,浑然一体,使全车看上去更具王者气质。

  选择是相互的,就像宝剑赠英雄,名马配良将,再好的剑也需要真正的英雄来赏识,再大的英雄没有宝剑的映衬也会黯然失色,这种彼此的吸引,注定会引发心灵的共鸣。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9月的SUV市场必将会在长丰三菱帕杰罗限量版的推动下引发新一轮的越野狂热。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