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川汽野马

野马F99

野马F99成都地区正式上市 售5.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9:10   成都商报 字号:

图为首款跨界CUV--野马F99

  今年5月在位于龙泉驿的川汽集团新工厂宣布下线的野马F99上周正式在成都地区上市,这款经济型多功能轿车最低售价5.98万元起。此前,F99在国内多个地区分别上市销售。

  野马轿车四川经销商成都捷泰汽车介绍,该车至下线以来,已接到了大量订单,目前全省二级网点也同步开始正式销售。

  在当天的上市仪式上,川汽集团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立新告诉记者,作为四川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野马汽车是四川土生土长的有着30余年历史的老品牌,伴随着中国宏观经济的发展与变迁,经历了早期的兴旺、中期的沉默和现在的复兴,经营主体也从最早的国有体制到民营控股再到国际化技术引进。如今,野马汽车的身上既流淌着中国国有经济和民营经济的血液,同时也融合了源自英伦的汽车血统。川汽同时拥有客车整车(含底盘)及越野车生产权,拥有8大系列56个品种。野马汽车,曾经在客车、越野车领域创造过辉煌的历史。“金顶”牌客车系列、“野马”、“白鹿”牌轻型越野车和客货两用车曾经风靡全国一时,尤其是“野马”牌越野车更成为国家免检产品,被公安部列为指定用车,总销售量一度位列全国第二位。

  此次上市的野马F99车型,是川汽集团全套引进英国罗孚汽车整车技术、生产线、模具和工装等国内外设备和技术后,倾力打造的首款乘用车,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野马F99,吸纳了SUV的越野天性、MPV的多功能性并保持了轿车的舒适乘坐感,集商务、休闲、户外等功能于一体,演绎全新跨界生活理念。全新的内饰设计,流畅硬朗的造型时尚新颖,特别是车身两侧两条铿锵有力的线条彰显十足的跨界风范;搭载丰田8A技术1.5L发动机,省油环保;配置了四轮碟刹,ABS双安全气囊,恒温空调,车载视频系统等领先配置。 本报记者 张国鸿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野马F99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