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XTS搭“WIFI热点” 年内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07:05:11  网通社   字号:

  美国底特律报道 通用汽车在今年5月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向公众展示了车载4G LTE服务,车辆在配备了安吉星4G LTE服务后可同时支持多个设备进行WIFI热点,而这项服务将很快来到中国消费者身边。近日,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与媒体进行了沟通,他表示:“凯迪拉克搭载4G TLE服务的车型在今年就会上市,凯迪拉克也成为国内首个推出车载4G LTE服务的汽车品牌。”据了解,首款搭载车载4G LTE服务的车型有望是凯迪拉克XTS,在此之后还有更多车型将提供“WIFI热点”服务。

  凯迪拉克首搭4G LTE服务 年内将正式上市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低头族”,但是当人们驾驶车辆在户外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需要下载的情况,这就要面临着大量流量所带来的费用,而如果车辆变成同时可支持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游戏机终端以及平板电脑等最多七台移动设备同时在线,这一点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信号服务。

  根据通用汽车公布的信息,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是基于中国移动的TD-LTE技术推出,其数据传输速度较3G技术提升了十倍,服务响应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增强,并结合了语音与数据同步传输能力。通过外置天线,确保车载Wi-Fi热点的信号连接,让用户实时稳定的无线网络。

  车辆在拥有了4G LTE服务之后,可以为车载信息及娱乐方面带来全面的提升与发展,用户能在车内观看网络视频,同时可以实现更新以及快速下载应用等,这对于坐在后排的乘客而言,在长途驾驶时可以实现即时免费上网,这对于喜爱自驾游的消费者是一个好处。而随着网络信号加强,以前一些在2G网络下不是很流畅的安吉星服务如导航等效率进一步提升。

  此外在使用时,内置的4G LTE模块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不仅能够保障用户信息传输安全,而且通过车辆外置天线,网络信号更强、连接更稳定,即使在车外15米远,也能感受4G信号,在户外的话车辆依然变成了无线WIFI热点。

  对于消费者较为关心的资费情况,此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互联事业部市场/产品与策略总监王晨东向网通社表示:“随着车载4G LTE的应用,通用会提供相应的套餐业务,“我们的目标是将来用户可以用得起4G,会有比较好的资费。假如这点做不到的话,是没有办法走进互联网时代的。”而在资费方面,上海通用与中国移动将推出更多的套餐以保证提供更好的4G LTE功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X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