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CT6 CT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凯迪拉克展开新攻势 将推至少九款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08:40:1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凯迪拉克公司总裁Johan de Nysschen透露,凯迪拉克品牌将展开一大波新车型攻势,计划在2020年年底前推出至少九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轿车、三款重新设计的车型以及五款跨界车/SUV。

  不过,de Nysschen暂时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据报道,凯迪拉克公司的新产品攻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展开,届时将发布新款CT6。之后,凯迪拉克将于明年初发布新款XT5跨界车。

  关于其他的车型,目前尚无太多的消息公布。预计将包含一款定位在ATS之下的全新紧凑级轿车、一款入门跨界车以及一款定位高于CT6的旗舰轿车,这款旗舰轿车的直接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8、宝马7系和奔驰S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T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