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CT6 CT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国产凯迪拉克CT6实车谍照曝光 或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11:15: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凯迪拉克CT6的实车图,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2015年年底在国内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修长的发动机舱具有典型的大型行政级轿车特点,而巨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霸气,具有钻石切割元素的前大灯也延续了凯迪拉克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出现的“上海通用”车身铭牌向我们证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而尾灯组采用的竖向排列设计也较为独特。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84/1879/1472mm,轴距为3109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直列四缸、3.0T双涡轮增压以及3.6L V6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T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