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CTS-V德国起价9.85万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凯迪拉克CTS-V欧洲版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德国市场售价9.8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起,竞争对手为宝马M5、奔驰AMG E63和奥迪RS6。

凯迪拉克CTS-V凯迪拉克CTS-V

  凯迪拉克ATS-V和CTS-V在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欧洲首发,并在首发式上宣布了ATS-V的德国起价为7.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将于今年夏季上市。而排期到秋季上市的CTS-V则将售价公布时间安排到6月。

凯迪拉克CTS-V凯迪拉克CTS-V

  全新CTS-V搭载6.2升机械增压V8高性能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640 bhp和854 Nm,动力通过8前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手动换挡功能)传递到后轮。该车仅需3.7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达到320 km/h。

凯迪拉克CTS-V凯迪拉克CTS-V

  CTS-V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轮胎,高性能制动系统由Brembo提供。为了降低车重和重心,车顶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座舱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板和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运动型座椅采用半苯胺革和仿麂皮纤维包裹。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