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驾驭冰雪——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2月22日开始在内蒙古海拉尔进行了专业的冰雪试驾。幸运中奖的凯旋车主和家属及多家媒体的记者共同出席了这场由凯旋主演的“冰雪华尔兹”,一同见证了配备ESP等高科技安全装备的凯旋带来的五星安全体验。
    本次活动的体验项目均在一个1.5公里长的专业试驾的人工湖面上进行,共有四个体验项目,分别是环形跑道科目、动态路面体验、麋鹿试验和分割路面体验。[活动现场图集]
强劲的ESP性能
强劲的ESP性能
强劲的ESP性能
五星凯旋 五星安全
五星凯旋 五星安全
五星凯旋 五星安全
不支持flash
有奖答题
  东风雪铁龙凯旋在C-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的好成绩,凯旋的具体得分是多少?当汽车翻车时,驾驶者应如何应对?冬季行车安全应特别注意什么?
  如果你对上面有关驾驶安全的问题也非常了解,那么不妨来参加我们的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在线汽车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会有凯旋车模等你拿哦。
车主体验
    在没有来到海拉尔之前,脑中对凯旋在冰雪环境下的安全性能的认识很模糊,只是知道凯旋装备了ESP等高科技装备。直到此次参加“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亲身体验了凯旋在冰原上的安全性能后,我才发觉原来自己的爱车是如此优秀。
    满怀着对在冰雪世界试驾凯旋的憧憬,我们一行幸运的凯旋车主抵达了海拉尔--这一望无际的白色领域。>>全文
试驾现场图片图赏
动态路面
分割路面
红旗招展
环形跑道
平稳越障
外籍教练
稳健驾驶
整装待发
专业跑道
麋鹿试验
动态路面
环形跑道
环形跑道
麋鹿试验
麋鹿试验
往届精彩活动
往届精彩活动集锦
往届精彩活动集锦
往届精彩活动集锦
往届精彩活动集锦
往届精彩活动集锦
凯旋五星安全
安全基因 为您而生
成功处超越
从容驾驭 稳健之道
洞察先机 远见自明
和谐驾控 全局在握
汽车常用安全知识集锦
相关链接
城市试驾凯旋
新浪城市试驾凯旋
网友试驾凯旋
新浪网友试驾凯旋
环渤海之旅
东风雪铁龙凯旋环渤海之旅
凯旋购车服务指南
凯旋购车服务指南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