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现身2006西博会车展 笑傲西子湖畔
2006年4月7日,吉利金刚在浙江台州诞生,啼声初试。5月18日,它现身2006西博会车展,光芒更见璀璨。它的出现成为本届西博会最璀璨的自主"钻石",而在"钻石"的背后,是吉利人夜以继日、孜孜不倦的"琢磨"。[详细][评论]
曾庆红视察吉利指示要继续坚持自主创新
·吉利新车金刚将首秀西博会
·吉利欲挑战中高档车市 旗舰产品金刚下线
·吉利新中级车金刚投产 李书福再圆自主研发梦
·"金刚"钻石理念·"金刚"钻石意义·"金刚"钻石前景
吉利车系

自由舰

优利欧

豪情

美人豹

豪情

金刚
2006西博会车展吉利展台 查看更多图片>>

吉利美女车模

吉利美女车模

吉利美女车模

吉利美女车模

吉利美女车模
2006西博会车展参展车型 查看更多图片>>

吉利金刚(LG)外观

吉利中国龙

吉利自由舰

吉利美日之星

吉利彪王
吉利金刚(LG)上市现场图 查看更多图片>>

吉利金刚发布

吉利金刚发布

领导在车上签名

现场歌舞表演

吉利天使亮相
吉利集团介绍


车展报道
·吉利金刚销售扩网 7月中下旬进入京城市场 (20060703 11:23)
·吉利金刚西博会上揭幕 首次公开亮相 (20060522 16:30)
·2006西博会车展 吉利“十美图”与您约会 (20060517 14:29)
·吉利:灵魂在创新中闪亮 (20060517 14:07)
·吉利金刚现身2006西博会车展 笑傲西子湖畔 (20060517 10:52)
·吉利新车金刚将首秀西博会(图) (20060517 10: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