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西博会上揭幕 首次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00:50  新浪汽车



吉利常务副总裁开幕式致辞

  新浪汽车讯 春浓五月,繁花似锦。5月19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杭州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崛起中的中国民族品牌吉利汽车作为参展商代表在开幕式现场致辞,吉利金刚的揭幕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作为唯一在本届西博会车展开幕式致辞的参展商代表,吉利集团常务副总裁杨健表示希望通过金刚的全新形象,让大家认识提升中的吉利品牌,也希望金刚为圆更多老百姓汽车梦提供多一份超值的选择,并为民族汽车工业锦上添花。随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张兴业和杨健共同为吉利金刚揭幕。在人群的期待中、闪光灯四起,红色的金刚徐徐露出了它钻石般的前脸、凌厉身线的侧身、风尚大气的后尾,刹那间,掌声雷动,阳刚活力的时代新锐轿车首次公开进入公众视线。



吉利金刚揭幕

  随后,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等领导专程到吉利展台参观,吉利常务副总裁杨健、副总裁张爱群等现场接待并解说。同为本届西博会车展开幕式嘉宾的一汽轿车销售公司的老总也直奔吉利展台,他非常关注吉利的新车,仔细查看了彪王、金刚、中国龙的油耗、内饰等,并多次坐到车内感受舒适度。

  当天,吉利展台700平米的阵容,精彩大气,刚投产的金刚在旋转台上散发着它的力量与激情,它是吉利自主创新的结晶,也是吉利捍卫自主品牌的钢铁战士。现场的顾客对照着车型的配置参数表,揣摩着、议论着……经过多年自主创新,吉利汽车逐渐赢得了杭城老百型的喜爱。



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参观吉利展馆

  据了解,为了全面展示吉利品牌形象,吉利此次带来了10款车型,其中有主销车型吉利豪情、吉利美日等,有去年投放市场以来销量持续飙升的吉利自由舰、豪情SRV,有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出尽风头的中国龙,有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AT版美人豹,还有即将投放市场的两款新车吉利金刚和彪王。此外,吉利的三大自主创新成果吉利4G18发动机、自动变速箱、EPS电子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也登台助威,吸引数万名观众驻足观看。

  据悉,吉利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秉承“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理念,经过九年的艰苦创业,目前资产总值逾90亿元,拥有四个整车生产基地、三所大学、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8000名员工、3万名在校生、近千名工程技术人员,拥有25万辆整车和30万台发动机、变速器生产能力的企业集团,已有近50万辆轿车进入寻常百姓家,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