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新车金刚将首秀西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14  新浪汽车

吉利金刚

  新浪汽车讯 阳刚活力的现代新锐轿车金刚是吉利集团今年进军车市的又一主打产品。4月初金刚的投产曾轰动一时,其接下来有何动作更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5月15日,吉利正式对外宣布,金刚将在5月18日开幕的西博会车展上演处女秀,并将于近期开始在国内各大城市陆续上市。此外,中国龙、自由舰美人豹AT版、彪王、豪情SRV、豹风GT、美日之星、优利欧幸福版,以及被国家有关领导和汽车界权威专家普遍给予充分肯定的4G18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也将同时在西博会车展亮相。

  据了解,金刚是吉利集团继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投资数十亿元,共1000名以上的专家和工程人员历时36个月研制而成。它兼备美观、经济、环保、安全四大特点,标志着吉利轿车研发水平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金刚在研制过程中,共经过了10轮150台白车身试制,9轮137台整车试制。总计试验场可靠性路面试验17.53万公里,其他路面8.21万公里,等同于正常行驶183.51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46圈。与此同时,吉利金刚经历了黑河-35℃低温试验、海南山路、新疆吐鲁番40℃高温环境、青海格尔木海拔4800m等恶劣环境的考验,转向正常,制动系统正常有效,空调冷却系统热平衡。在动力方面,吉利金刚匹配1.5L、1.6L、1.8L三款EFI发动机,排放满足欧Ⅲ标准。

  为了让金刚以最佳的状态面市,4月中旬开始,吉利金刚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19省市挑战之旅,以作上市前的品质检阅。挑战之旅途经江苏、山东、天津至黑龙江黑河,再沿丝绸之路到青藏高原,穿越四川盆地经广西、广东到海南,最后返回浙江台州。在挑战旅途中,金刚动力强劲、ABS及制动器表现良好、整车操纵性能可靠、空调工作性能较佳等信息均让吉利人备感兴奋。

  吉利以严谨的科学态度,百炼金刚,相信金刚的揭幕必将成为本届西博会车展的一大亮点。与此同时,三款不同风格的“中国第一跑”——美人豹AT版、中国龙、豹风GT也将首次同台亮相,为跑车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感管冲击。此外,自由舰、彪王、豪情SRV、美日之星、优利欧幸福版,以及被国家有关领导和汽车界权威专家普遍给予充分肯定的4G18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也将同时与广大观众见面。(龚晓/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