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手刘理萌 [进入博客]
外观奔驰C提供两种选择,内饰也是一贯的豪华精致,操控因为车型区分操控也还不错,配置非常丰富,缺点是保养不太方便。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虫子 [进入博客]
宝马的家族血统非常明确,令人心潮澎湃的外观、极佳的操控感受都是它旗帜性的优点。保养方便,但内饰和配置方面一般。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奔驰C级外观        嘉宾评价:★★★★★
尺寸减小 豪华不缩水 [我要评论]

奔驰C级轿车体态较小,车身长度4581、宽度1770、轴距2760毫米。尺寸虽减小豪华却没缩水。外观依然低调沉稳不失大气,三叉星在车头发出夺目光芒。

哪款外观胜出?
宝马3系外观        嘉宾评价:★★★★☆
紧凑 健美 运动 [我要评论]

3系拥有欧洲同级车中最紧凑的身段,健美和运动是它的关键词。发动机盖、后视镜与车体侧面相结合,营造出无懈可击的运动气息。

奔驰C级

宝马3系

奔驰C级内饰        嘉宾评价:★★★★
平和淡雅 年轻运动 [我要评论]

平和淡雅的内饰设计,在处处散发着成熟味道的同时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运动型仪表盘布局错落有致,奔驰C级轿车定位更加年轻化。

哪款内饰胜出?
宝马3系内饰        嘉宾评价:★★★★
延续运动的特质 [我要评论]

宝马新3系的运动特性也同样体现在它的内饰设计上。像外观一样,内饰也是凸面与凹面的和谐互动,面板接缝处采用暗色的桃木饰条相连,处理巧妙。

奔驰C级

宝马3系

奔驰C级配置        嘉宾评价:★★★★★
安全配置高 豪华依旧 [我要评论]
整体式安全性理念(PRO-SAFETM),包含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带有加速防滑(ASR)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电子稳定程序(ESP)。
哪款配置胜出?
宝马3系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丰富 豪华运动有亮点 [我要评论]
双前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驻车距离警示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多功能皮饰方向盘、电动天窗、遥控防盗报警……

奔驰C级

宝马3系

奔驰C级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定位偏舒适 但动力十足 [我要评论]
机械增压发动机不像自然吸气发动机那样的顺畅和线性输出,没有明显的涡轮介入感觉和强烈的推背感,定位更加偏向舒适,但这不代表他不够“有劲”。
哪款性能胜出?
宝马3系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运动是它的符号 [我要评论]
宝马325i采用了纵置六缸发动机,采用后轮驱动,前悬架为轻量化铝质、后悬采用五连杆式设计,宝马保持了它一贯的优越操控性能。

奔驰C级

宝马3系

奔驰C级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奔驰C级:同一车型不同风格
奔驰的品牌是一种文化的积淀,C级是奔驰的小字辈,但处处彰显出成熟的味道。同一车型两种设计风格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看看奔驰C级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宝马3系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宝马3系:运动中的豪华车
宝马3系一直被作为衡量操控性的标杆而存在。宝马需要做的也就是让3系真正开起来,运动中的它才是最纯粹的宝马3系。[看看宝马3系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奔驰C级

宝马3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