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体验试驾C63 S AMG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04:33:34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C63 S AMG比C63 还要猛,不仅发动机扭矩更强,还配备了碳陶刹车盘,其好处就是热衰退很小,而且重量更轻。在赛道中,C63 S的表现也无可挑剔,有时候虽然响胎,但是整车仍然在可控范围内,但是如果跟GT S比,C63 S在弯道中的表现还是有一点拖沓。

  为了持续提升牵引力和车辆的动态表现,C63在后轴使用了机械式可锁止差速器,C63 S则配备了电子可锁止后差速器,而这两种差速器都可以在不需要刹车动作的情况下减小内侧车轮的打滑,帮助驾驶者在出弯时更早加速,保持车辆在高速时制动的稳定性。同时,可锁止差速器还能优化静止起步加速过程中的牵引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63 AMG除了在赛道上能一展身手,如果作为日常用车也并非不可。在舒适驾驶模式下,悬挂和转向都采取较为舒适的设置,包括柔和的换挡和较为低沉的发动机声响。同时,C63 AMG还拥有“滑行功能”,它能够进一步降低油耗。如果驾驶者在车速介于60至160km/h之间时松开油门踏板,MCT变速箱的离合器即进入“离”的状态,使发动机与传动系统分离。此时在电子系统的指令下发动机转入怠速运转,而压缩冲程产生的阻力和发动机制动状态下产生的摩擦力都会同时减小。

  总结

  经过一天的培训和赛道驾驶,让每一位学员都受益匪浅。想要安全的开快车,首先眼睛尽量往远处看提前选择路线,这点不论是在赛道还是在社会道路上都很重;其次选择刹车点,如果错过这个点,车辆便会冲出赛道,如果踩刹车太早则会拖延时间;最后要遵循慢进快出的过弯方法,这样车身不容易失控,而且出弯加速时可供加速的道路更长,在下一个刹车点前极速会更高。

  面对各种车型信息,您是否感觉头晕脑胀?面对各类用车提示,您是否感到不知所措?现在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

  您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加入新浪汽车购车用车群,就会获得资深汽车编辑的贴心服务。从车型选购到用车指南,我们的资深编辑将悉心解答您提出的各种问题。各位网友也可以在群里与小伙伴们自由自在地交流与车相关的一切问题,更有精美礼品等着大家赢取哦~

在三项传统课程中,AMG性能课程”旨在帮助学员学会娴熟并自信的驾驶,通过绕桩练习、紧急变线练习、直线加速及制动练习以及赛道试驾,体验迈向AMG世界的第一步;在AMG高级课程”中,专业教练除了讲解基本驾驶理论知识外,还向学员传授了过弯技巧、理想路线以及刹车点选择等实际和理论指导,帮助学员在赛道精准驾驭中开出更快、更安全的完美路线

上一页12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MG 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