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首页 > 文化中心 > 香车美女集锦 精彩无限

推荐专题
车展荟萃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香车美女集锦 精彩无限

  美人:张晓艳,香车:大众高尔夫,身高:1.74米,三围:86-62-89,职业:专业时装模特,经历:1997年上海超级模特大赛优秀奖......点击进入 [请您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木梓

香车美女图

美女与高尔夫
美女与高尔夫
美女与高尔夫
美女与高尔夫
美女与宝马
美女与宝马
美女与宝马
美女与宝马
美女与宝马
香车美人--相关报道

  Stephanie 香车:宝马L7;身高:1.79米;三围:84-62-90;职业:专业时装模特。
  李琦 香车:帕萨特2.8 V6。身高:1.68米,三围:80-62-88。李琦:专业影视广告模特,曾拍摄过“彩诗”“露露”“安莉”“颜婷”“夏士莲”等产品的影视广告以及部分影视剧。
  张晓钰 人生就像驾车飞驶一样畅快淋漓,有时少不了火热的眼光和瓢泼的大雨,只要心存飞驶的喜悦,那么无论什么天气,都会有好心情。年轻的我与深圳这年轻的城市一样,都充满活力。也许正是无数年轻的我和你,这座城市才更加美丽。
  姜培琳 这张面孔,一半是咖啡,一半是茶:而在这双眼睛后面,更沉淀着一个女孩的智慧与柔情。她是中国最有才华的模特,是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她的存在、她的出现,必给当今的中国模特界带来一股新风
  金姝懿 因为感觉自己身高不很理想,金姝懿更倾向于做广告模特。能为知名品牌做形象宣传是金姝懿的一大愿望。除了做模特以外,金姝懿还有一个愿望......
  王敏 我喜欢张扬的时尚,喜欢演绎各种精彩而巧致的美丽。我曾经为国内外的著名时装设计师们的服装展出各种不同的感觉,我喜欢在服装与人相融去倾泄人生的各种际遇和体验,去演绎那一种激情。
  白云平 几年的专业模特经历,获益良多,我经常陶醉在万众瞩目的华服艳影中,天桥上那种舍我其谁的感觉简直无与伦比。然而,水银灯灭,大幕落下后,繁华烟消、铅华洗尽,一切归于平淡、真实,顿觉模特生涯其实充满了许多精彩与落寞,矛盾中、挣扎中、掌声灯影中,我悟出的却是:前路漫漫。
查询更多新闻,请输入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