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奔驰乌尼莫克经典越野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

乌尼莫克最新车型


反馈留言板


奔驰乌尼莫克经典越野车

  梅赛德斯-奔驰轻型载货车家族中,有一种随处可见的车型--乌尼莫克。该车于1946年投产,现已开发出4x4及6x6等多种车型系列,最大功率又原来的80马力增大到现在的280马力。当初的小吨位载质量车型已经发展到如今的1.5吨、3吨、5吨,最大到7吨,总重量达到了7.5-16吨,它的工作温度在(-45--50)摄氏度之间。在设计上提高了底盘纵梁的柔性,增大了悬架系统的移动空间,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
奔驰-乌尼莫克中国西部考察行

  北京2001年8月29日--为庆祝梅赛德斯-奔驰乌尼莫克车生产50周年,同时也为响应中国政府开发西部的号召,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公司特别安排中国记者于8月29日至9月2日前往中国西部新疆自治区进行实地考察。此次考察的目的是为中国媒体提供一次亲身体验奔驰乌尼莫克车在中国西部石油天然气开发区严酷条件下和极富挑战的工作环境中的非凡功能和出色表现。
奔驰-乌尼莫克特性

  乌尼莫克--高机动性的战术车辆设计特性及性能优点:带盘式刹车的门式桥;冷热风及通风系统;发动机及变速箱;车架中的传动系统;很短的前悬及后悬;最优的载荷分配及极低的重心;大型低压轮胎;螺旋式弹簧,柔韧的抗扭梯形车架,封闭的驱动系统;高离地间隙;大接近角及离去角;极强的爬坡能力及稳定性;很低的地面压强;大的车轮行程,,高的越沟能力,可达1.2米。
  乌尼莫克特有的轮胎充气系统,使驾驶员可以在驾驶室中就可以对前后桥轮胎正常压力实施控制,而不用在车外进行操作,并且在行驶中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改变轮胎压力。
  乌尼莫克胜任任何使命的高效性:拥有极大的接近角及离去角(接近角为46度,离去角为57度),它可以非常容易地爬过80%的陡坡,爬坡角达到45度,倾斜角为38度,它的涉水能力可达1.2米,极强的抗扭车架及车桥允许车辆在极其恶劣的路况条件下正常作业,仅从这些数字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其越野性能比起普通的吉普车还要卓越。
  乌尼莫克卡车以其高机动性、可承载机具作业、灵活的可再设计性,在世界上150多个国家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中民用占55%,军用占45%。1983年,乌尼莫克1300被正式引进中国,并以其极强的越野性能驰骋在沙漠的油田中。
奔驰-乌尼莫克经典车型

乌尼莫克警用车
乌尼莫克U500
乌尼莫克油田特种车
乌尼莫克军用特种车
乌尼莫克电力特种车
乌尼莫克沙漠特种车
乌尼莫克火山特种车
乌尼莫克铲雪车
乌尼莫克铁路运输车
奔驰-乌尼莫克的历史

第一辆乌尼莫克农用车
1952乌尼莫克2010
1954乌尼莫克411
1959乌尼莫克411
1962乌尼莫克404-S
1962乌尼莫克404-S Pritsche
1965乌尼莫克404.114
1966乌尼莫克404-S
1968乌尼莫克404-S Pritsche
  五十年代令人惊羡的奔驰-乌尼莫克万能汽车在梅赛德斯-奔驰加极瑙厂已生产四十多年了,而它的简称“乌尼莫克”已逐渐家喻户晓。乌尼莫克的声誉来自于它的多用途,高负荷和可靠性。乌尼莫克第一代新产品至今仍在使用,便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从1951年加极瑙厂生产系列产品以来,已有三十多万辆乌尼莫克奔驰在世界各地。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白天:010-62630930-5159  晚上: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