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文化中心 > 网友精品选登:十一出游

栏目导航
 


网友精品
 
推荐专题
永远的话题:靓车+美女
国产越野汽车群英会
汽车壁纸精品店
经典回顾:百年保时捷
激情远驾文章集锦
经济型国产轿车图片展
赛欧、夏利2000大比拼

精品帖子
贵阳的“人间烟火色”
我的富康一万公里纪念
亚市购车“奇遇记”
“大菜鸟”学车记
我对赛欧的几点感受
我的爱车海马323


反馈留言板


网友精品选登:十一出游

    十一长假对上班族来说是一个放松的绝好时机,现特摘编数篇新浪网友“十一出游”精品文章给大家欣赏,看看新浪网汽车论坛里的大侠们,是怎样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车行天下”这四个字的。(编者)  >>进入汽车论坛




最后的金黄色 摄影:阿_曾
出游花絮

十一出游花絮-之《关笼记》 网友:没事偷着乐zm 原作
  十一假期我们一行30人驾车南下,一路上游山玩水考察民情,途中也不忘帮当地交警纠正违章,就是方法乃人回味,下面听我慢慢道来。
十一京沪FB花絮-之《长途最佳用车》上 网友:不_重_名 原作
  一路出游的游记其他DX已经写了不少,自认为文采不够,就不在一起凑热闹了,写写这次长途出行的各家车辆的表现吧。
十一出游花絮-之《渡海记》上 网友:没事偷着乐zm 原作
  上海之行除了《关笼记》精彩以外,更精彩的要数《渡海记》了,因为这是我们此次出行最难忘的一场战役。
驾车游记

八千里路京沪大FB 网友:老丹尼尔 原作
  话说新浪上海FB分舵舵主LUCAS在数次北上参加北京网友组织的长途出游FB后, 意犹未尽,力邀北京的DX在十一时驾车下江南......

赛欧"十一"天津盘山独乐寺游 网友:alps2000 原作
  十一前刚刚将赛欧牌照上好,从买到车到上牌照,我的赛欧已经在北京城里开了1千多公里了,想来已经磨合的差不多了。10月6日闲来无事,一早带上LP,LM,LB一家四口奔盘山而去。

我的十一上海-郑州行(一) 网友:风驰电掣1975 原作
  去年12月份受不了JS的勾引倾尽囊中银子买了现在的这辆STN时超。在坛子里转了几个月看到DX们的开车经历颇为有趣,国庆其间我和LP也驾车长途跋涉了一次。现将沿途所见所闻贴出与大家共享。

最后的金黄色 十一FB游记(一) 网友:四川盐煎肉 原作
  十一期间和时代潮988等人去白河峡谷、围场玩了5天,本来说好由时代潮执笔汇报工作,可是看了后,甚感失望。于是决定自己也弄几篇精品,所以就有了这篇最后的金黄色。
出游相册

最后的金黄色 十一FB之木兰围场游 图片集 网友:阿_曾 原作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白天:010-62630930-5159  晚上: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