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香车美女集锦 精彩无限专题 > 正文
女模情感自诉 我喜欢去演绎那一种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 14:58 汽车导报

  美人:王敏 香车:雷诺风景

  摄影:畏冰(黑冰摄影工作室)化妆造型:刘军鸣谢: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雷诺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

  自述:一直渴望是只美丽的蝶,在历经岁月的铅尘洗礼后,蜕变成风的影子,飞舞在缤纷的舞台,招摇着动感的青春和时尚。感谢上帝,给了我足以自傲的条件:1.80(83、60、88)。在我18年华时,已化蝶、梦霓裳。

  我喜欢张扬的时尚,喜欢演绎各种精彩而巧致的美丽。我曾经为国内外的著名时装设计师们的服装展出各种不同的感觉,我喜欢在服装与人相融去倾泄人生的各种际遇和体验,去演绎那一种激情。

  美是相通的,艺术是相通的,在演示各种服饰的背后,已分不清我是服装,还是服装是我,也许是“庄公梦蝶”?

  期待年轻的心里一直有着化蝶的感受。也许爱了、痛了、哭了,才能裂变成一种成熟的风景。在心中,美丽仍是永恒。

  恋家女生

  家对她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小时候身体不好的她,在父母的呵护下,身高竟然达到一米八一。而且她皮肤好也是出了名的。她说秘决只有一个:做一份特别的早餐,然后快快乐乐地吃下去。她的特别早餐由医生的妈妈配制,现在公开给大家,爱美的美眉们赶紧拿笔记录:一个鸡蛋、一些枸杞子、一些红枣、一点阿胶、煮在一起,绝对补血养颜!

  她很听父母的话,虽然独立的早,但时时拿入行时父母所说的话鞭策自己。这一行是有原则的,她事事都很注意,小心地保持着内心的纯净,把职业和工作分得很清楚。台下的她总是尽可能的不化妆、不作怪,让心灵和皮肤都透透气。

  田园是她的未来

  王敏坦言自己不是物质女生,不会因为对方多有钱多有势力,而去委屈自己的情感生活。而且她也抱怨大家对模特的看法也太单一了。

  爱情是件奇妙的事情,幸运的是她现在拥有了。“他很好,几乎无所不知,同他在一起,每天都会学到好多知识,他很有才华,从事过好多的职业……”谈起她的那个他的时候,她的整个人变得光彩照人。而且如果有时间的话,她会继续娓娓道来,不过她也很懂得保护自己,始终没有透露她的他是谁。

  谈到对未来的打算,她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挖掘自己的潜能。

  谈到愿望,王敏很想有一天她能够在老家买一块地,修个小小的院子,有一片菜园,养很多鸽子。这是田园女孩王敏的幸福时光,也是她母亲的理想生活。

  菲林杀手

  早就有“镜头动物”之称的她和许多摄影师、造型师建立了很好的工作友谊。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双方的敬业精神结合在一起,就诞生了许多精彩的平面作品。她喜欢通过自己的容颜,自己的身体,诠释那些美丽的字眼:温柔、优雅、华丽、精致、神秘、暧昧……所有有趣和所有美好的镜头体验,她都把它们珍藏起来,当成一笔财富。

  身高:180公分

  三围:83/60/88

  生日:3月31日

  籍贯:江西

  获奖经历:97第五届中国超模大赛十佳模特98第四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98、99首届、二届中国十大模特评比上榜首

  星座:白羊座

  血型:AB型

  兴趣:看书、旅游、收集少数民族饰物

  个性:乐观善良、

  人生座右铭:生命就像骑自行车一样,除非你停止踩踏板,否则就会掉下去。

  最怕的事:失去亲人

  最难忘的事:荣获冠军

  最敬重的人:父亲

  最喜欢的模特:辛迪

  最喜欢的职业:模特

  最喜欢的化妆品:资生堂

  最喜欢的服装:婚纱

  最喜欢香水:CHANEL

  最喜欢的动物:鸽子

  最喜欢的食品:水果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紫色

  最喜欢的发型:长长的直发

  最喜欢的的运动:骑马、游泳

  最喜欢的季节:秋季

  最喜欢的的城市:深圳

  最喜欢的节日:春节

  健康秘决:保持好心情,坚持锻炼身体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组图:美女、靓车云集泰国第18届汽车展(一) (2001/12/06 10:01)
组图:美女、靓车云集泰国第18届汽车展(二) (2001/12/06 10:04)
组图:美女、靓车云集泰国第18届汽车展(三) (2001/12/06 10:09)
组图-美女香车 孙继海与性感女模特演绎摩托广告 (2001/11/28 21:05)
香车美女(2001/12/14 15:24)
组图:窈窕淑女洗尽铅华尽与靓车辉映(2001/12/07 17:23)
组图:香车美人一位名模的真情告白书(2001/12/07 16:49)
组图:香车美人风情万种的女模与靓车(2001/12/07 16:46)
香车美女集锦 精彩无限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