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激情远驾专题 > 正文
组图:香车美人风情万种的女模与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0:44 汽车导报

  美人:周娜

  身高:178公分

  三围:85/62/89

  生日:8月26日

  民族:汉族

  籍贯:贵州

  家庭成员:父母

  文化程度:中专

  获奖情况:99新丝路奖中国超级女模特总决赛十佳模特;2000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2000中国时尚文化大奖——十佳中国模特;2000年度最有价值时装模特

  星座:处女座

  血型:O型

  兴趣:游泳、唱歌、看书

  个性:活泼、外向

  形容自己的话:

  人生座右铭:必须不断地树立目标并追求目标

  最难忘的事:听到主持人宣布自己获奖

  最敬重的人:老师

  最喜欢的模特:辛迪

  最喜欢的职业:模特

  最喜欢的化妆品:柔美娜

  最喜欢的服装:休闲

  最常用的香水:清淡型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的食品:水果、瓜子

  最喜欢的颜色:蓝、红、黑

  最喜欢的发型:直发,长款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季节:夏季

  最喜欢的城市:上海

  最喜欢的节日:圣诞节

  健康秘诀:饮食规律,睡眠充足

  秀气灵慧的小女生周娜曾是一名学有小成的跳高运动员,还打破过全国少年女子组的跳高记录。经朋友介绍,毕业后的周娜没有继续从事跳高运动,而是参加了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的面试。她从小生长在山清水秀的南方,眉宇中带着丝丝缕缕山水的灵秀,身型中掩不住苗条挺拔的风光韵味,文静腼腆中不失大方和清纯。

  模特在T型台上光彩照人的形象是许多人羡慕和向往的,但年纪小小的周娜却一脸认真地说:“其实做模特是很辛苦的,成功的背后付出的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辛勤和汗水。就拿我来说吧,刚开始练走台时,天天穿着高跟鞋,一走十几个小时,脚上磨出水泡。一天下来累得腰酸背痛,想睡觉都睡不着。但是自己选择了这一行,就必须热爱她。基础打好很关键,在积累了丰富的走台经验后,就得不断地去琢磨和体会各种服装的感觉,真正领会设计师想要表达的意思。在每场演出之前,我都先要认真思考,如何在十几秒内将一件衣服的设计意图完美地展示出来,而且还要用自己的热情和自信带动全场的气氛。这大概就是我能幸运夺冠的原因吧。”说这话时,她年轻的脸上呈现出一种成熟娴雅的气质。也许她的美正是游离在纯真和高贵之间,因而形成了一种难以定格的魅力。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名人与车 老艺术家喜购风神蓝鸟轿车(2001/12/04 11:16)
名人与车:张艺谋与雪佛兰开拓者(图)(2001/12/03 16:28)
组图:香车美人一位名模的真情告白书(2001/11/29 14:38)
为了能把爱车带回来我把鞋扔在了德国(2001/11/28 13:38)
廖佳捷达欧亚远征从地中海到黑海之滨(2001/11/28 13:03)
勇敢人的“游戏” 魂惊罗布泊(下篇)(2001/11/27 12:07)
名人与车 杨立新最喜欢的还是吉普车(2001/11/22 10:02)
收藏者真实感受收藏的乐趣在于期待(2001/11/21 13:50)
激情远驾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