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组图:人生就像驾车飞驶一样畅快淋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8日 11:15 汽车导报

  香车:奔驰560SE

  美女:张晓钰(Carollin)

  职业:专业舞蹈员身高:171cm

  三围:36、25、36

  爱好:听音乐、看书、逛街

  拥有一辆红色的跑车,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想,而驾驶跑车飞驶在美丽的海滨更是梦想中的渴望。虽然,晴朗的天空有时也出现大片的乌云,但往往只是南方夏季的一段小插曲。

  人生就像驾车飞驶一样畅快淋漓,有时少不了火热的眼光和瓢泼的大雨,只要心存飞驶的喜悦,那么无论什么天气,都会有好心情。

  年轻的我与深圳这年轻的城市一样,都充满活力。也许正是无数年轻的我和你,这座城市才更加美丽。

  一场狂风暴雨之后,公路、栏杆,花草树木……所有的隐晦都被洗刷得一干二净。雨珠在绿油油的叶尖上打转,一阵风吹过,顷刻恋恋不舍地跳落地,在湿漉漉的泥土上显了个水影后便化得无影无踪。

  凶猛的台风过后,只剩下和风懒洋洋地轻抚着人们的脸。棕榈树伴着风的节奏婆娑起舞,似在与风呓语着什么。天空中令人声厌的黑已被风赶往北边,蓝则肆无忌惮睦吞噬着黑云留下的空隙,不甘医治后的金光已挣扎着露出来……

  最喜欢的车:红色敞篷跑车

  最喜欢的人:妈妈

  最喜欢的食物:葡萄、西瓜

  最喜欢的颜色:白、红

  最喜欢的服装:休闲服

  最难忘的事:很多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卫星导航系统误导 雷诺老板试车迷路(2002/02/07 14:11)
起亚Sedona在冲撞试验中获五星评价(2002/02/07 10:03)
新一代绝版“银天使”黄浦江畔一睹芳容(2002/02/06 11:47)
名人与车 杨晨开吉普是男人的享受(图)(2002/02/06 11:34)
日本研制安全避撞车提高交通安全(一)(2002/02/05 15:22)
组图:名车苑 细细品味国外精品轿车(2002/02/05 14:06)
图:车美人这张面孔一半是咖啡一半是茶(2002/02/04 15:50)
风雪拖乌山 110个小时千车冻困雪山顶(2002/02/04 11:40)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