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文化中心 > 动感梦想:别克艺术车绘

栏目导航
 


推荐专题
动感梦想:别克艺术车绘
奥迪A4---跨越巅峰之旅
网友精品选登:雪夜畅想
廖佳激情远驾文章集锦
精品推荐:香车美人志
2001北美车展靓车展示
首届车模大赛北京赛况
“普利马”网友征文选登

网友精品
雪路难行是谁惹的祸
我为什么选择了富康
自己修车三个错误观念
大白马滑冰踏雪归家路
帕萨特优缺点的亲身感受
我与死神擦肩而过


反馈留言板


动感梦想:别克艺术车绘

  2001年9月至12月,以“演绎动感梦想,体验先锋艺术”为主题的“别克2001艺术车绘”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清风车影》栏目及其全国联播电视台、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联手举办。以艺术车绘的形式在实车上作画,将车、人、自然、科学、文化、艺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在我国尚属首次。
别克体验艺术先锋

别克--上海行
别克--上海行
别克--无锡行
别克--无锡行
别克--云南行
别克--云南行
别克--四川行
别克--四川行
别克--贵州行
别克演绎各地风情

  这款休闲车完全是为都市的人们度身定制的,我们在设计时的想法就是要尽可能地表达新时代都市人的心声,他们富有活力,有知识、有爱心,历史在他们的血液里,而现在和未来靠他们聪明的头脑与勤劳双手去创造。
  直作为沪苏之间的古镇,穿越了漫长的岁月风雨,却仍保持着古朴秀美的风貌。 别克2001艺术车绘在甪直镇进行,并没有打破古镇的宁静,相反,古镇倒是给车绘艺术蒙上了一层水乡温柔的面纱和古老深邃的文化韵味。
  焕然一新的赛欧来到孔雀之尾橄榄坝,顿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可以说,这是一幅极具云南重彩画特点的车绘作品,大胆鲜明的色彩搭配,精致流畅的金银线条,夸张变形的动植物形状,描绘出西双版纳的神秘与灵动。车体元素巧妙融入绘画中,将大自然的纯真与汽车本身的重金属感有机结合在一起。
  “我要在冰天雪地里画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节目摄制组来到位于四川境内海拔4000多米的“四姑娘山”,山峰上白雪皑皑。车的前后和两侧画的是燃烧的火焰,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蓝色的,他们分别代表着火焰的不同温度,最强烈的蓝色火苗我放在了车的中部,这些是在这恶劣环境中生存的人们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的象征。
  "别克2001艺术车绘"的第四站绘画场地就选择了贵州的六广河大峡谷。这儿有回水70余里的一座巨大的人工湖,两岸山峦陡峭笔直,古树盘结,猕猴出没,飞瀑直下,景色十分壮观。熊鹤喜欢色彩鲜明的绘画风格,并擅长画富有特点的形体以及表达人类内在精神和感受的作品。
  虽然两位画手刚刚认识,但配合非常默契,言行之间流露的是那麽的和谐。画手的目地就是用画笔把对汽车的理解与生活的感悟进行有机的融合。明快的色彩搭配,描绘出他们对汽车本身的理解与感悟,色彩元素巧妙地融入到车体当中,使得汽车本身得已更加突出,让人感受到工业文明与大自然的和谐。
  或者是这样一种缘,在世纪初的今日有了自己两种热情交汇的一个点,一个抒发自己心怀的机会,在那人称之为死亡之海的塔克拉玛干大漠上,把种种浪漫痴想表现在取代昔日沙漠之舟的现代工业产品,一辆可以飞驰的白色别克汽车上。
  兰州的嘉峪关长城喻天下第一雄关,日出和日落的嘉峪关历来被人们称为美景,嘉峪关更是淋漓尽致的展示着他的雄壮。为了能够拍摄到白色别克和日出雄关结合以及日落与绘好的彩车交融的美丽图景。早晨5:30我们便赶往目的地,据说去往嘉峪关的路非常难走,往往容易走错,所以天还是黑的,我们便出发了。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白天:010-62630930-5159  晚上: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