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演绎动感梦想 体验先锋艺术专题 > 正文
敞开胸怀迎接信息时代的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20:37 新浪汽车

  俞中保,1990年毕业于华东师大艺术系油画专业,现为职业画家。1997年为美国里根总统图书馆制作里根总统肖像,并被图书馆永久保存;作品多次被香港、台湾、美国、日本、新加坡、法国、巴西等收藏家收藏。赵音,俞中保的妻子,现任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
,专栏画家。1990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艺术系油画专业,1994年参加编著《世界绘画珍藏大系》,并获国家图书奖

  这款休闲车完全是为都市的人们度身定制的,我们在设计时的想法就是要尽可能地表达新时代都市人的心声,他们富有活力,有知识、有爱心,历史在他们的血液里,而现在和未来靠他们聪明的头脑与勤劳双手去创造。他们有独立和自由的精神,他们有敢于实现梦想的勇气,他们是中国未来的希望。因此,我们在色彩运用上以艳丽、时尚为主基调,图案结构要流畅、富有韵律感,整个图案由海鸥、蓝天、白云、鲜花组成。海鸥代表新时代的腾飞,"海阔任鸟飞",蓝天、白云代表宽阔的胸怀迎接信息时代的新挑战,同时寄予环保的愿望,鲜花表达美好的祝愿,祝福中国富贵、吉祥。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无锡--为车绘蒙上水乡温柔的面纱(2001/12/05 20:30)
绘出西双版纳的神秘与灵动(2001/12/05 20:11)
四姑娘山--愿吉祥与幸福永远降临(2001/12/05 20:03)
贵州--现代与原始文化的撞击(2001/12/05 19:54)
海南——梦一样的地方(2001/12/05 19:45)
丝绸之路上的大漠情缘(2001/12/05 19:18)
天下第一关从日出到日落(2001/12/05 17:48)
演绎动感梦想 体验先锋艺术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