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演绎动感梦想 体验先锋艺术专题 > 正文
海南——梦一样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9:45 新浪汽车

  孙宝江1993年--1997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二工作室,1997年--1998年任教于北京市徐悲鸿中学。1998年--1999年工作于上海(法国)ubisoft娱乐软件公司,任项目设计师,以创作作品为主。

  周桑是土生土长的海南人,是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四年级的学生。她非常爱笑,言语机智
,锋芒毕露。能参加这次车绘她感到意外的高兴,她说从来没想过会在汽车上画画。

  海南——梦一样的地方,许许多多的热带植物会让你感到初识的惊喜。

  绘车的前一天,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现场,将这辆崭新的别克“赛欧”停放在靠海的沙滩上。车绘开始了,孙宝江和小姑娘周桑各自带着不同的心情开始了他们的第一笔.与前几场画手不同的是,他们在绘画工具的选择上更多采用大中号的板刷并首次使用快干自动喷漆,他们说:“这有利于色块的平图和色彩的自然变化”。通过对周围环境的感触,他们决定明快的色彩为主基调。色块的走向与车体本身变化相互结合搭配.整体地表现汽车本体的速度及动力感。画手正是基于这种对汽车的理解,用鲜亮的色彩描绘他们心中的图案。

  虽然两位画手刚刚认识,但配合非常默契,言行之间流露的是那麽的和谐。画手的目地就是用画笔把对汽车的理解与生活的感悟进行有机的融合。明快的色彩搭配,描绘出他们对汽车本身的理解与感悟,色彩元素巧妙地融入到车体当中,使得汽车本身得已更加突出,让人感受到工业文明与大自然的和谐。下午5点50分,随着夕阳最后一抹晚霞的离去,孙宝江和周桑完成了历时一天的画作,在他们的车绘作品上签下了他们自己名字.椰风海韵中一辆崭新面孔的“小别克赛欧”闪亮登场。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丝绸之路上的大漠情缘(2001/12/05 19:18)
天下第一关从日出到日落(2001/12/05 17:48)
演绎动感梦想 体验先锋艺术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