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中秋十一长假结束 首个工作日1和6限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07日 09:31   京华时报  钱卫华 字号:
中秋十一长假结束 首个工作日1和6限行中秋十一长假结束 首个工作日1和6限行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明天是长假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本市限行尾号再次轮换,当天是尾号为1和6的车辆限行。交管部门表示,此轮限行尾号将一直使用到明年的1月5日,提醒市民开车上路前注意一下自己的新限行日期,以免因遗忘或者记错限行日上路而造成交通违法。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有关规定,本市车辆的限行尾号轮换日期从今天开始,但由于今天尚在假期,因此从明天开始才正式实行。与此同时,外埠进京载客汽车在工作日9时至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同样按上述规定执行。 

  交管部门提示,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车辆停驶尾号为1和6,司机不要错记而导致出现“闯限”交通违法行为。一旦“闯限”上路,除路面上有执勤民警拦截处罚,还会有电子眼拍摄这一违法行为。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