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焊接存在问题 本田在美召回1316辆CR-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 10:37   人民网  傅小康 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傅小康)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昨晚宣布,将在美国召回1316辆2006款CR-V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因为一个潜在的焊接问题可能影响车辆操纵。

  本田汽车表示,生产这些车辆上的右前下控制臂时使用的一个不当焊接程序可能导致该部件在焊接处折断。在这种情况下,车辆操作可能受到影响,从而增加撞车风险。

  同时,本田汽车还表示,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撞车或伤害事故报告。

  据悉,本田汽车将于4月中旬开始通过邮件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但也鼓励他们在此之前将车辆交给经销商检查,必要时更换存在问题的控制臂。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