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传动轴箍带缺陷 丰田召回部分进口海艾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8: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传动轴箍带缺陷,拟自2010年11月15日起召回部分丰田海艾士(HIACE)汽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05年1月19日~2007年12月15日(型号为TRH213长轴距)和2005年1月06日~2010年6月23日(型号为TRH223超长轴距)。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 5439 台(TRH213:428台,TRH223:5011台)。

  此次缺陷是由于没有装配传动轴箍带及传动轴箍带刚性不足,不符合有关强制性标准要求,如果发生传动轴连接部位发生断裂脱落的情况,传动轴的前端部和路面有可能发生干涉,影响行车安全。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更换改良后的相关零部件。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客户,请客户尽快和一汽丰田经销店取得联系,预约更换时间。相关车主可直接与一汽丰田经销店联系,或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800-810-1210 或 400-810-1210 咨询。

  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 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