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酒驾不按时去受罚交警将上门传老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鹤 通讯员交宣)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深入开展“百日会战”交通秩序整治,交警部门将从10月21日起进一步加大整治涉酒驾驶(含醉酒、酒后驾驶)严重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开展清理逾期未接受处理的涉酒驾驶违法人的专项行动。  据介绍,对逾期未接受处理的醉酒驾驶违法人员,交警部门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通知责令违法行为人按规定时间前来处理,对拒不按时前来接受处理的,交警部门将直接到违法行为人住处或所在单位等场所依法上门传唤,责令违法行为人必须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理。对已作出处罚决定但逾期未来接受行政拘留处理的,交警部门将派出民警到违法行为人住处或所在单位等场所强制执行行政拘留。

  市公安交警部门督促逾期未接受处理的醉酒驾驶违法行为人:应自10月21日起3日内自行前往相关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对拒不前来接受处理的,从10月25日开始,公安交警部门将到违法行为人住处或所在单位依法上门实施传唤或强制执行行政拘留。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