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25日、26日两天或再现路面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4:5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今明两天,由于车辆出行不受限,短暂缓解了两天的路面拥堵可能再次出现。昨天,市交管局发布路况预警,提醒市民提前出门,避开常规拥堵路段。     交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交通流量将大增,而且早高峰比平时上班日有所提前,7时30分至8时30分流量最集中。晚高峰时间也将有所延长,而且更加拥堵。路面上,除各主要干线外,繁华商业区、大型农贸市场、海鲜市场、物流集散地周边及部分高速路交通压力将持续较大。 

  此外,节前大型演出活动密集,尤其是9月25日晚间,北展剧场将举行演唱会,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足球赛也将在工体举行。届时,西外大街、东二环、东三环的晚高峰将受影响。交管部门建议,在北展剧场演唱会及工体球赛的入散场期间,尤其是下午5点至6点,建议歌迷及球迷分别乘坐地铁4号线、2号线前往,途经车辆最好避开这些路段。 

  不过,交管部门表示,由于这两天不少外企等单位仍在调休之中,因此预计路面不会出现极度拥堵状况。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