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奇瑞抢行与宝马相撞殃及路过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3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商西实习记者田斌奇)昨天上午,朝阳区亮马河南路与三里屯路交叉口处,一辆奇瑞汽车与一辆宝马车相撞,奇瑞车打转将过路的电动自行车主剐倒。交警认定奇瑞车抢行负事故全责。奇瑞车司机不服,阻止宝马车拖离现场,被交警拉开。

     目击者称,昨天上午10点半,事发时两车“都开得不慢”,奇瑞车打转后,尾部剐到一辆电动自行车,车主倒地受伤。记者在现场看到,白色宝马车前挡风玻璃损坏,奇瑞车的车门损坏。现场交警认定奇瑞车抢行,对事故负全责。 

  奇瑞车司机曹女士称,是宝马车超速导致事故,“我都开过中心线了,没有抢行”。抢险救援车欲将宝马拖走时,曹女士站在车尾阻挠,双方一度发生争执。处理事故的交警再度回到现场,将其拉离。宝马车司机孟先生称,他在主路正常行驶,奇瑞车从辅道蹿出,他来不及刹车导致车祸。 

  处理事故的东外大队事故一组程警官称,事发路口有让车标志,奇瑞车抢道导致两车相撞,依据《北京市道路交通事故简易程序处理规定》需负全责,“跟宝马车速无关”。程警官表示,受伤电动车司机的笔录显示,奇瑞车主过路口并未减速,“还打着电话”。 

  朝阳区交通支队称,交警认定事故责任均有法可依,曹女士若不满处理结果,可向朝阳区交通支队法制科提起复议,或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