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儿童医院关爱交警 定期为交警子女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通讯员 江静报道 8月21日上午,850余名来自全市一线执勤交警的10岁以下子女开始在北京儿童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摄影:张耀
摄影:张耀

  据了解,随着车辆迅猛增长和道路交通形势日益严峻,全市交警日以继夜坚守道路交通岗位,为全市人民出行安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由于交通民警日常工作繁忙,很难有机会陪伴家人,经常是没有时间照看孩子,只能托付给亲属、朋友。北京儿童医院了解到这种情况后,主动提出与交管局建立共建机制,在不影响医院正常工作情况下,定期为交警子女进行健康体检。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四年为交警子女进行了体检。

  北京儿童医院对交通民警工作、生活的关心在全市交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民警和家属对于儿童医院领导和全体医务人员对交警子女真诚的帮助与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一位交警感慨地说“对于象儿童医院这样的社会单位的关爱,实际是对我们交通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鼓舞。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确保首都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