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因方向盘连接器缺陷斯巴鲁召回9千余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8:47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7日,质检总局通报称斯巴鲁汽车决定将从7月12日起召回中国大陆地区9457辆斯巴鲁力狮、傲虎汽车。因方向盘卷式连接器缺陷,可能会有安全气囊警示灯亮,喇叭不响、换挡拨片无法操作、巡航操控键盘、方向盘音响键盘操控失效现象出现,影响车辆安全。

  这些被召回的汽车型号为:BM51A1H、BM51C3H、BM51C1H、BM9491H、BM9CV1H、BR51A1H、BR51C3H、BR51C1H、BR9K91H、BRFSU1H,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5月14日-2010年3月22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457辆。

  据了解,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由于方向盘卷式连接器使用的润滑脂引起游丝电缆断线,可能会有安全气囊警示灯亮,喇叭不响、换挡拨片无法操作、巡航操控键盘、方向盘音响键盘操控失效现象出现,影响车辆安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和更换方向盘卷式连接器,以消除隐患。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