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本田召回部分进口思域和时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8:0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由于副驾驶席的安全气囊存在缺陷,7月19日起,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2001、2002年款思域(civic)和时韵(stream)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00年8月7日至2002年7月22日。国内涉及165辆。 

  据介绍,本次缺陷和车辆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中的气体发生剂可能填充量不足有关。这一缺陷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内压力异常上升,从而气体发生器壳体破损,碎片飞溅,存在安全隐患。本田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昨天开始,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或进口本田特约服务店将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用户,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