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斯巴鲁召回部分进口力狮和傲虎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9: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召 回

  质检总局本周通报称,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决定,因无级变速器冷却软管缺陷,将自6月14日起,召回部分2010年款进口斯巴鲁(SUBARU)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型号为:BM51C3H、BM51C1H、BM9491H、BR51C3H、BR51C1H、BR51C4H、BR9K91H),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7月3日-10月2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66辆(其中有3辆傲虎)。

  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在车辆长期运行条件下,软管可能龟裂漏油,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同时故障警示灯点亮,极端情况下,车辆无法行驶。斯巴鲁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和更换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消除隐患。

  克莱斯勒将全球召回近70万辆吉普及厢式旅行车

  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将在全球召回厢式旅行车以及吉普牧马人近70万辆,其中在美国召回60万辆,主要原因是上述汽车刹车或线路方面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这是过去一周以来克莱斯勒在全球进行的第二次大规模召回。日前,因油门踏板问题,克莱斯勒在全球召回3.5万辆2007款道奇酷搏,其中约2.5万辆是在美国国内。针对最新召回事件,克莱斯勒将很快通知车主和交易商有关的免费维修事宜,预计召回工作将从本月下旬开始。

  福特两款车被曝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

  美国运输部下属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日前宣布,福特旗下两款汽车的脚垫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卡住油门踏板,已对此展开初步调查。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当天在其网站上表示,调查对象是福特旗下2010款Fusion和水星Milan,总计24.93万辆。这两款车的全天候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该局已经收到3份报告,但尚未造成事故或人员伤亡。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