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驾驶技巧>正文

用车之道 节油妙招帮你省银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7: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盛夏来临,有哪些节油妙招,能帮助自己省下银子?在此,我们将结合节油精品车思域,对夏季节油技巧及经验进行诠释,希望能为车主带来帮助。

  保持良好驾车习惯

  夏季温度较高,车主应保持平和的心态,平稳起步、保持车距、减少急加油和急刹车,以避免燃油的过量消耗。在此前思域全国节油大赛中,来自郑州的李瑞正是凭借出众的驾驶技巧和良好的节油驾驶习惯,创造了百公里4.01升的节油新纪录。

  空调使用学问多

  通风后开启空调,即将到达时提前关闭空调,低速行车时,开车窗要比开空调节油,但车辆时速超过80公里时,则应关窗开空调。许多车主反映,1.6L开空调后动力明显不足,而

  1.8L车型虽然能保持动力,但油耗也随之上升。思域就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它通过1.8Li-VTEC发动机与5挡变速器的完美配合,不但有效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又实现了理想的油耗控制。

  据了解,近日东风Honda推出了“精致融汇‘油’礼生活”主题活动。凡到店试驾的车友们,都可获赠“东风Honda行车宝典”,幸运车友还可通过抽奖获得精品车用活性炭包、世博会门票等好礼。所有购车车主,除获赠汽车应急工具、防眩目后视镜、油卡的精品礼包外,更有机会赢取“上海世博之旅”惊喜大奖。       记者文雅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