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即将登陆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5日是第39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中国主题为:“低碳减排·绿色生活”。作为城市人,我们无法远离便捷的城市生活,但也无法回避日趋严重城市污染。在这个汽车社会,我们是否能够找到更好的方式来平衡,既方便出行,又不损害环境?全球轮胎行业领军企业普利司通将给出答案。“心手相连,为了地球”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大型公益活动将来到沈阳市中心,展开一场从汽车轮胎开始的绿色生活。

  6月5日,到沈阳市中心的太原步行街,参与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让可爱的MCG小熊带你过一个特别的环境日。轮胎也环保?亲身去体验轮胎安全、节省备胎、省油的奥秘!汽车爆胎后竟能行驶依旧,乘坐起来感觉如何?现场一辆搭载RFT可缺气行驶轮胎的宝马Z4将为你揭晓谜底;脚踏三轮车装上汽车的轮胎你骑过吗?“绿歌伴”绿色环保轮胎将带给你不同的蹬三轮感受。除此之外,车之翼模拟店铺专业人员也将现场解答各种轮胎问题;当然现场的精彩互动小游戏也一定会使你流连忘返。“环保并不遥远,就在你我前进的每一步。”这是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商品“绿歌伴”的宣传口号,也是普利司通希望在环境日传递的深深祝福。

  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是将“安全”与“环保”两大理念进行有机结合的公益活动,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足迹已先后遍布北京、成都、广州三大城市,所到之处均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情参与。经过一年的经验积累,普利司通不断丰富安全环保嘉年华的内涵,并将其打造成公益活动中独具特色的互动平台。同时藉此持续推广MCG绿色驾驶理念、宣传安全驾驶知识,向每一位用户倡导安全且环保的绿色行车生活。

  作为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普利司通始终坚持奉行“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方针,广泛地为社会发展、地球环保做贡献。现在,普利司通将企业先进的环保理念和优质的环保产品带到广大消费者面前,为安全环保的行车生活延伸低碳足迹。如果你想体验环保轮胎的独特之处,或者你也志愿成为环保的一份子,6月5日就让我们相约太原步行街,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而共同迈出环保第一步!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