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今晨东三环一油罐车发生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天(5月27日)凌晨4时35分,在朝阳区东三环外环方向潘家园桥南,一辆油罐车由南向北行驶时撞中心绿化带水泥隔离墩后向右侧翻在主路机动车道内,造成所载汽油从油罐顶部罐盖处轻微泄露,司机受伤,交管和消防等多部门通力合作,没有造成其他事故和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北京交管部门一是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做好现场勘察和交通疏导工作,一名副局长坐阵现场指挥,朝阳交通支队共调派35名警力在现场和外围管控疏导交通。因为事故车辆装载的是10吨汽油,已经开始漏油,极易引起大火,因此交管部门立即采取封路措施,分别由南向北方向在分钟寺桥往京津塘高速分流,十里河桥、华威桥进行分流,由北向南在潘家园桥北、双井桥分流。临近7点钟,为保证早高峰的交通通行,交管部门首先将具备开通条件的由北向南道路在保证绝对安全的情况下,立即放行社会车辆,最大限度的缓解交通压力。到8点钟双向道路全部恢复。二是为保障早高峰出行车辆能够实时了解该事故情况,交管部门在室外电子显示屏不断发出提示信息,引导司机选择绕行路线。北京交通广播提前开通,不断查插播交通路况信息。三是交管部门将启动安全监管的责任追查制度,实施闭环执法,严厉惩处责任人及车辆所属人。

  据了解,这辆京G牌照的油罐车由北京房山司机王海涛驾驶,该车今晨由房山区北京海华丽油库拉载10吨汽油运往朝阳区十五联加油站途中发生事故,据司机称因受其它车辆影响向左躲闪过程中发生侧翻的。该事故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之中。(通讯员  江静报道)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