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 聚焦丰田汽车召回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S

丰田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 在华召回8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0:17   东方早报 字号:

  综合新华社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9日说,因转向电子控制系统存在问题,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LS轿车,其中在中国召回800辆。

雷克萨斯LS460h
官方价格:139.8万-207.3万元  经销商报价:116-207.3万元 雷克萨斯L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由于旗下多款车型油门踏板、驾驶座脚垫、刹车等部件存在安全隐患,丰田全球召回汽车至此超过1000万辆。

  18日,丰田刚刚在美国交付了1640万美元的美国最大民事罚单。美国监管部门指控丰田隐瞒上述隐患多月后才对其车辆进行召回。美国运输部目前仍在调查丰田可能存在的其他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

  在此次拟召回的车辆中大约4500万辆在日本国内销售;7000辆在海外销售,包括在美国销售的3800辆、中国800辆、欧洲150辆,以及在中东地区、南亚和澳大利亚所销售的同型号轿车。

  召回车辆型号为LS460、LS460L和混合动力车LS600h、LS600hL四款高档车,原因是电子控制系统存在问题,可能导致方向盘和车辆实际运行之间发生几秒钟传动脱节。日本共同社报道说,今年3月以来,日本国土交通省收到12起相关报告,没有引发事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