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捷达撞伤一人后逃跑 目击者自发留下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7:2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海蕾)昨天上午10点多,知春路与中关村东路交叉口处,一辆白色捷达轿车驶至路口时冲进人群,撞伤人后逃跑。截至昨天记者发稿,肇事车仍未被找到。

  目击者杜先生称,事发时,他骑自行车由东向西行驶,与其同向驶来一辆白色捷达轿车。该车鸣笛从他身边 “嗖”的一声过去,驶至正等红灯的人群处时停下。捷达按了几下喇叭后闯进人群,“撞伤人就往北逃了”。

  事发地附近一名保安说,目击此事的交通协管员表示,肇事车穿过人群时,先撞到一辆环卫三轮车,又将一辆黑色摩托车撞倒,最后把一名骑车女子顶出几米远,女子受伤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

  记者从中关村交通队了解到,事发后,几名目击者自发留在现场,提供肇事车牌号码并讲述事发过程。目前,肇事车仍未被找到。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